无可言说

别看了。都是坑。

病名为愛

*迟来的我爱罗生贺
*我爱罗是我的小天使
*一封会造成表白者被接收人打死的可怕情书
*阅后即焚谢谢合作

我大概是生病了。

为什么我的脑子里都是他。半夜三更。辗转难眠。

也许我应该在这大寒的前一天灌下一大杯冰水。或者给自己来几个耳光。

可还是阻止不了。

心脏在雀跃。血液在沸腾。耳边有细微却清晰的声响。像是天使扇动翅膀。

我病得不轻。

到底是谁在我的心里放了一场绚烂至死的烟花?

赤发碧眸。他染上瑰丽的色彩。

“照亮整片夜空的,不是烟火,是我对你的无限爱意。”

我看着他。喃喃自语。

“你的发色赤红,是滴血的心。
你的眸色浅碧,是清澈的湖。”

“你是我无上的珍宝。”

我看见无数的他。

孤傲冷漠的他。
茫然无助的他。
温和浅笑的他。
残忍嗜血的他。
呆萌认真的他。
独自哭泣的他。
坚毅沉稳的他。

每一个他。
都是我心里最好的他。
我心里最好的都是他。

我病入膏肓。

为什么。

小小的他满面泪痕。每一道,都在我的心上划下狠狠的伤痕。

好痛……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世界别再伤害他!

他没做错任何事。为何这样对一个孩子。

多想守护他。

他是我放在心脏最柔软处的人。我不能忍受他受一丁点伤害。我会加倍感受到那份痛楚。

我想成为他的母亲,尽我所能让他知晓我对他的深沉爱意。
我想成为他的手足,在他迷惘害怕时给他一个坚定的拥抱。
我想成为他的羁绊,将这世界的恶意都挡在身后只留温柔。

哪怕只是一颗沙砾……我也想要为保护他而尽上绵薄一份力。

我无可救药。

“当你哭泣时……”
心会碎掉的。
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我总想这么说,“小祖宗啊……你别哭好不好。你一哭,我就好难过。”
碧绿色的眼睛水汽氤氲,如最纯净的绿宝石。

让人不可抑制地起些肮脏贪念。

我疯了。

尊敬的风影大人。
我好想让您哭出来。
我会虔诚地舔干净您脸上的每一颗珍贵的泪珠。

我疯了。

可是。
我好期待您破碎的声音。以及您暴露出来的脆弱的喉结。
我想要。咬上去。

我疯了。

但是。听上去真不错啊。

您失焦的碧眸,无神地看着我。

您苍白的脸颊,染上动情的红。

防御层层剥落,只露出一个洁白无瑕的您。

您看上去过分瘦削了。
但我们都知道,您拥有怎样的力量。
我对您曲线漂亮的腰肢,保持着美好的幻想。

冷静。

冷静。

冷静。

我大概要失眠了。失眠好累。

而患有“不眠症”的你……在每一个无法入睡的夜晚,多难熬。

谁能赠你一夜好眠?

谁能抱抱你?

我多想抱抱你。

我爱罗啊……

“你是我心上火。眼中光。”
“你是我难以言说的疼痛与甜蜜。”
“你是我无法触及的镜面另一端。”

我爱罗。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你,真的太好了。

祝您生日快乐。
我的,风影大人。



























“我生病了,要我爱罗亲亲才能好起来。”
“什么病?”
“听医生说,病名为愛?”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