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言说

别看了。都是坑。

百无一用是情深

*ooc预警
*为鸣爱自割大腿肉
*更新随缘糖刀随缘剧情随缘
*喜欢请给我小心心和评论蓝手谢谢小天使们
*欢迎纠错♡
ps:名字是瞎几把取的不代表剧情走向毕竟我是一个写作文永远跑题千里的人呐

以下为正文:

Chapter   1.
我爱罗所认识的第一个用来指代自己的称呼,不是他的名字,而是一个叫做“怪物”的词。那个时候他还太小,以至于无法理解这个词的意思。他甚至一度把“怪物”当成了自己的名字。
不过,当他终于知道他真正的名字之后却觉得都差不多吧。
我爱罗,只爱自己的修罗。本来,就是怪物吧。

所以当他在异国他乡再次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之后,下意识以为是在叫自己。
虽然已经自暴自弃地接受了这个称呼,但这不代表他能容许从垃圾们口中听到这些。杀意瞬间涌了上来,我爱罗朝声音传来的方向冷冷一撇,目光仿佛已经实质化成锋利的刀子,几百米远外背对着他的小混混们忽然觉得背后一凉,瞬间冷汗涔涔,纷纷惊悚地转过身去,当看到我爱罗背上那个标志性的葫芦之后,几乎吓到崩溃了。
谁他妈能想到在木叶例行出门收个保护费能好死不死地碰到明明是隔壁国的杀戮怪物还被盯上啊!

我爱罗瞬间明白这些垃圾叫的应该不是自己,不过这些垃圾毕竟让他不高兴了,所以他决定要让这些垃圾为让他不高兴而付出应有的代价。
我爱罗心神一动,沙子瞬间化为利剑破空而出,直指脖颈大动脉。那是我爱罗最喜欢攻击的地方,大量新鲜的血液会喷射而出,能格外清晰地感知到生命的流逝。这种对生命的另类掌控是我爱罗确认自己存在的重要手段。
可是这一次,他失手了。
对面忽然冒出的手里剑快狠准地击溃了他的沙剑。
我爱罗皱了皱眉头,转过身去。

三个菜鸟小混混受不住这样的惊吓直接晕了过去,于是我爱罗一眼就看到那头灿若阳光的金发……
好刺眼。
而且那个笑容傻得要死。

漩涡鸣人此时也一头雾水。
在木叶他被叫做“怪物”都已经无奈地习惯了,所以当他出门闲逛碰到村里的小混混时被这么叫着内心也没有多大的感触了。毕竟鸣人神经够粗心够大,而且他已经得到了伊鲁卡老师的认可,这就够他开心上好一阵子了。所以已经是下忍的他决定不和这些人计较什么,正准备装作没听到就这么走掉时,忽然感受到了一股可怕的杀意。
鸣人迅速旋身摆出防御姿态,只来得及看到三只似乎是沙子形成的奇怪利刃朝那些混混攻击过去,出于对生命可贵的认同感他想都没想就甩出手里剑。
幸好鸣人对于这些暗器掌握得不错,又是在情急之下发力,竟然成功救了这些人的命。然后鸣人才后知后觉……这个人,不会是在为自己打抱不平吧?
幸福来得太突然,鸣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简直像是有一大锅开水在心里咕咚咕咚地冒泡!
这可是第一次啊!第一次有人因为他被叫做“怪物”而出手解围啊!虽然方式有点过激有点暴力但还是超级开心啊!
漩涡鸣人脸上的傻笑收都收不住,远远看着那个人冷淡的表情又觉得有点失礼,于是强忍着扑过去给他一个熊抱的冲动,眼神瞟来瞟去,最终不知所措地挠着脸,
“呃,被叫做怪物的不是我吗?虽然很感谢你为我出头,但是杀人也太过了吧?其实我也不是很介意被这么叫啦,嘛,习惯就好……”
我爱罗一向喜静,听到鸣人的啰嗦只觉得烦,但是很奇异地,他的杀心竟沉寂下去。我爱罗短暂地思考了一秒,决定不再多想,沉默地转身离开。

“诶诶?你怎么走了?总之,还是很谢谢你啊!我叫漩涡鸣人!记住啦!”
鸣人看他要走,更坚定地认为他是在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于是也不好打扰人家的正事,只能最后双手合拢围在嘴边最后吼几句。
吼完后简直神清气爽。
鸣人开心地眯着眼决定去找伊鲁卡老师说这件事,却不小心踢到了昏迷后就一直被忽略的混混三人组。
鸣人蹲下来,笑得不怀好意。
“呐呐,虽然貌似是因为你们我才能遇到这种被‘拔刀相助’的事,但是,随便就叫我“怪物”这件事还是不能轻易原谅吧?必要的恶作剧还是免不了的嘚吧哟~”

片刻后留下三个大花脸后大摇大摆离去的鸣人并不知道,这三个人阴差阳错带给他的,可不仅仅只是一次“拔刀相助”而已。不过这都是后话啦。

现在,鸣人已经顺利找到下班后的伊鲁卡老师了。
“伊鲁卡老师!我今天遇到一个超——棒的人!”
伊鲁卡宠溺地揉揉鸣人的金发,那头金发似乎受到了主人的感染而变得更加精神了。
“是吗?比老师还好吗?”伊鲁卡开着玩笑。“看到小鸣人这么开心本来还想着要请你去吃一乐拉面呢。结果已经不需要老师了嘛?”
“才不是!伊鲁卡老师也超级好的!”鸣人目光坚定地看着伊鲁卡老师,然后……“不过我今天真的超开心的啊!老师我们去一乐大叔那里边吃边说好不好?”
伊鲁卡哭笑不得地看着这个小鬼拙劣的把戏,认命地牵着鸣人朝一乐面馆走去。唉,谁让鸣人这孩子,是他最宠爱的学生呢。

鸣人的确很开心,这体现在他只吃了一碗拉面就开始迫不及待地向伊鲁卡描述下午发生的事,说得小脸通红唾沫横飞,伊鲁卡不得不几次提醒他注意一下,还好现在人不多。
最后,
“老师!我觉得我马上就可以有第一个朋友了!”
“……”伊鲁卡想了想,决定把最重要的一个问题问出口,“那么鸣人,你知道你第一个朋友的名字吗?”
……
“啊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忘记!我果然是个白痴吗?!”
“鸣人……鸣人你冷静一下。”伊鲁卡满头黑线地阻止鸣人拆毁一乐面馆,虽然内心在吐槽按照你的描述看来就算你问了对方也不一定会回答吧,但嘴上还是要安抚一下,“这件事既然发生了就说明你和他有缘是不是?既然你们有缘那就一定能再相见的。等到再相见的那天再了解对方也不迟啊。”
“唔……老师说的好有道理诶。”鸣人看上去真的被说服了。伊鲁卡松了口气,开始介意另一件事,虽然鸣人的描述不一定准确,但是……葫芦实在是个再明显不过的标志了,也没道理记错,难道……真的会是那个人么?可是那个人,为什么会帮助鸣人?他就这样毫不避讳地出现在木叶的街道上,又有什么目的和阴谋?
伊鲁卡没法不在意。于是这顿饭就这么匆匆结束了。
鸣人倒是完全感受不到老师的紧张,一直到傻乐着躺倒床上,他都只想着一件事,下一次见面,一定要和你成为朋友!

碎碎念时间:
一开始是想写阴暗一点的结果突发奇想把鸣人角度插进去后发现鸣人小太阳实在是太阳光了啊都阴暗不起来……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