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言说

别看了。都是坑。

【原创情书】【8.17 宜表白】

To:张起灵

你回来两年了。
喜欢你五年了。

张起灵。
时间似乎在“我喜欢你”这件事上不起作用。

五年不长不短。可是在五年前的某一天——也就是喜欢你的那一天,我压根没有想到,三分钟热度的我,会对你格外长情。

但是,这都是真的。我喜欢你。依旧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长白的雪江南的絮
不知所起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一个人看不知名的电影
泪流却无语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梦中铅灰色的大海
无边无际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化身孤岛的蓝鲸
多情却只为你一人倾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一场千年雨
绵绵无止期

张起灵,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南飞的鸟雀
无枝可栖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雪地上行人的足迹
不知来路不知归处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历史的必然
命中注定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那人手臂上十七道伤疤
刻骨铭心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你眸眼里的孤寂
深不见底

张起灵,我喜欢你。

又是一年8.17
我又喜欢你一年啦

真好。

下一个8.17
我还会在等你

此生不悔入盗笔
因为刚好遇见你

                                                                             ——天青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