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言说

别看了。都是坑。

【原创盗笔相关诗词】

有人喜欢还是很开心的,虽然……只有五个小伙伴【趴】我会继续努力的,不方,要坚强。

——————————(ง •̀_•́)ง———————————

如梦令

  都道戏子无情。世间悲欢演尽,待红妆卸下,徒留一抹背影。入戏,出戏,情思万缕散去。

长相思

  一本书,成执念。张家古楼吴家店,默然刻心间。    一场梦,梦十年。长白西泠都走遍,何处见君颜?

【藏头诗两首】

解家九爷狂,
语落掷地响。
花鼓曲悠扬,
落红无人赏。

齐天不羁我为王,
黑目笑看心暖凉。
瞎子虽瞎心未盲,
葬花却道花无香。

【没有词牌名三首】

十年一瞬何匆匆。白驹过隙,倦鸟归巢,故人归期茫。    此生漫长怎堪忘?点滴过往,眉间心上,只将悲喜藏。

追随不悔,哪管物是人非。十年守候已成灰,问心无愧。     独酌一杯,又回天真岁月。浊酒清风怎堪醉?只怕黄粱梦醒,离人未归。

烟火繁,烛光淡。冷夜孤灯,独把归人盼。     磷火幽,雪光黯。旅人掌灯,无路又遥看。

【无题诗两首】

人世繁华转眼空,长白暮雪掩灵柩。
西子湖畔柳依旧,青铜已是十年锈。

十年余一梦,回首鬓已秋。
世事浮沉过,无人共执手。

—————————又见分割线——————————

永远的无题系列哈哈哈,没办法是个取名废嘛【瘫】
呐呐,各位看官,喜欢的话请比个心再走嘛,谢谢支持【鞠躬】也给你们比心心↘
♥♡♥♡♥♡♥♡♥♡♥♡♥♡♥♡♥♡♥♡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