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言说

别看了。都是坑。

【原创盗笔相关词曲】

15.8.17以前写的,渣渣完全不懂平仄韵律什么的,各位将就看看吧。第一次发东西,也不懂格式啦什么的,瑟瑟发抖,请多指教【鞠躬】

————————手动分割线———————————

忆江南

  十年过,相守人独怊。犹记长白风雪傲,经年长约谁曾道,过往空自嘲。

荷叶杯

  十年之约谁等?无人。只盼得来生。心狠手辣失天真,如今终归尘。  君若归来见坟,莫问。人去了无痕。至此无人负你恩,邪已尽一生。

玉连环影

  初遇,你我擦肩过。怎料后来,情深缘浅薄。鲁王宫,长白底,交集至此相伴终无果。

阮郎归

  沉默背影负终极,故事犹未毕。十年转瞬我等你,管他风雨凄。  为谜底,故人离,时光可否逆?只盼归来恰如期,湖畔游白堤。

鹊桥仙

  梦中回望,相识一场。十年岁月沧沧。浮生如梦梦如霜,斑驳谁不朽模样。  情深缘浅,总是凄凉。故人归期茫茫。如若见你安无恙,丧尽天真又何妨。

画堂春

  天真无邪小三爷,失在长白一别。青铜门外守几年,人入耄耋。  相遇相知为缘,相守不见成劫。多少岁月复更迭,再无十年。

临江仙

  他的沧海桑田,你的过眼云烟。十年岁月转瞬间。诺言成空言,长白月未圆。  记得那时初见,相遇不过擦肩。天真怎知水深浅。一生寻君迹,坟头碑无言。

——————————手动分割线—————————

还有一些无题系列,下次再发。如果喜欢请点赞,有任何批评建议也请提出来,谢谢。【再次鞠躬】

啊啊啊会有人吧会有人吧会有人吧orz哪怕只有一个人也请让我看到你可爱的小爪印啊嘤嘤嘤【趴】

评论

热度(9)